“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啟動

日期:2020-10-16 09: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0月,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共同發佈通知,在全市範圍開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活動以“穩就業政策助力,保就業服務築橋”為主題,面向轄區內有服務需求的企業,重點做好民營企業服務;以登記失業人員、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企業分流職工、農村勞動力為重點,同時面向各類求職群體。

  據悉,活動從2020年10月15日起持續到2020年11月14日,活動期間,本市將組織開展住宿和餐飲業,居民服務、修理和其他服務業等中小微企業的線上動態專場招聘。同時,結合這些中小微企業的用工需求和服務員、保潔、保安等一線普通員工的特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組織分行業、分專業的線下招聘活動。

  活動期間,各區及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將結合企業用工需求和重點群體求職意向,每週組織一次分行業、分專業特色專場招聘活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開展現場招聘活動。充分利用線上線下服務渠道,分類整理招聘崗位,依託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實名登記資訊、登記失業人員資訊、退役軍人臺賬,運用大數據等技術手段智慧匹配,開展精準招聘服務活動,提高人崗匹配效率。

  活動期間,各區及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還將每週組織一次“送崗位進街道入鄉鎮”活動,重點群體集中的街道、鄉鎮,將舉辦小型專場招聘活動,將崗位資訊送到求職者手中。充分發揮街道、鄉鎮基層力量,在回天地區等人口居住集中區域,開展以“職住平衡”為主題的專場招聘活動,促進社區化就業。(代麗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