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電影展在京展映5部佳片

日期:2020-10-14 09: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0月13日下午,由中國電影博物館主辦,北京新影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承辦的2020年中國電影博物館國際電影展映暨義大利電影展正式啟動。包括《托斯塔納天堂》在內的五部義大利電影將陸續與觀眾見面,為觀眾全方位展示義大利電影的魅力。

  國際電影展映活動是中國電影博物館貫徹落實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積極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建設開展的國際電影交流活動之一,自2015年至2020年已舉辦過伊朗、印度、瑞典、芬蘭等10余個單一國家電影展,展映國際優秀電影作品近百部。2020年10月14日啟動的義大利電影展將持續至2020年10月18日,精選了《托斯塔納天堂》《闖入者》《西西裏奇妙故事》《料理作曲家:瓜蒂耶羅·馬切西》和《帶魔術盒的男人》等五部近幾年具有代表性的義大利影片,涵蓋愛情、懸疑等多種類型。中國電影資料館研究員李迅表示,這五部影片在挑選上非常有講究,充分考慮到了市場和觀眾的需求,“既有兒童題材的電影,也有科幻電影,五部影片從地域上縱貫義大利的南北,觀眾可以充分了解目前義大利電影創作的走向”。

  展映期間觀眾可以在淘票票等票務平臺線上選座購票,票價只要8元一張。展映期間,每部影片只放映兩場。據悉,2020年國際電影展映還將陸續推出匈牙利、波蘭、保加利亞等5個國家電影展。(王金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義大利電影展在京展映5部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