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道茶文化展即將舉辦

日期:2020-10-13 09: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北京國際茶業展、2020北京馬連道國際茶文化展、2020安化黑茶(北京)文化節將於2020年10月22日在北京展覽館和馬連道茶葉一條街同步開幕,為期四天,整個活動將持續到2020年10月25日,屆時將為京城百姓帶來一場“茶之盛宴”,同時展示西城“以茶為媒”,助力脫貧攻堅的成果。

  此次展會展覽面積共計22000平方米,設有1000個標準展位。在保留傳統展覽展示、主題推介、會議發佈等線下環節的同時,將通過直播間雲逛展、雲品茶、雲購買,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打破會展的空間限制,讓更多的參展企業可以通過“線上展覽”進行雲展示。在“兩展一節”期間,將集中開展“開心購,飲好茶”駐區茶企直播,開展以“最美茶空間”為載體的網路宣傳和打卡活動,聯合新媒體進行廣泛宣傳。

  多年來,西城積極開展對接和交流,在助力各地農産品進京、茶旅線路拓展、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成效。2020年西城區將與益陽市簽署兩地締結友好城市戰略合作協議。(張驁)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馬連道茶文化展即將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