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晚會6場演出將在北展劇場上演

日期:2020-10-12 16:0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10月9日,中國廣播藝術團在京宣佈2020首屆中國廣播藝術團藝術季正式啟動,5台晚會6場演出將於2020年10月20日至25日在北展劇場連續上演。

本屆藝術季涵蓋了交響樂、民族管弦樂、相聲劇、曲藝、演唱會等多種藝術形式。國家藝術基金、北京文化藝術基金重點項目相聲劇《風吹水面層層浪》將在2020年10月20日和21日連演兩場。該劇講述了“拆遷”疑雲瀰漫水家村後,由此産生的一系列普通又曲折、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國家一級演員鄭建等領銜,曾登央視春晚而頗有人氣的青年相聲演員賈旭明也在劇中有不少戲份。

與此同時,亮相演出季的還有民族特色濃郁的《夢係紅樓》大型作品音樂會,精選了國際電影配樂大師經典佳作的《向電影配樂大師致敬》音樂會,融古典、民族、流行音樂元素于一體的《白馬少年不負韶華——2020馬佳專場演唱會》。

壓軸大戲是2020年10月25日由馮鞏、殷秀梅領銜,姜克美、魏金棟、屠洪剛、吳瓊、趙保樂、方清平等著名藝術家聯袂出演的《金秋放歌榮耀征程》大型文藝晚會。馮鞏和賈旭明繼央視春晚合作之後再度攜手獻上相聲《詩詞1》;殷秀梅將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經典曲目,屠洪剛將帶來其標誌歌曲《你》和《江山無限》。

中國廣播藝術團團長劉學俊表示,這是該團首次舉辦藝術季形式的系列演出活動,希望以優秀的精品力作和高品質的藝術呈現展示新時代國家藝術院團的新風采、新面貌。(田婉婷)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5台晚會6場演出將在北展劇場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