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澳門周亮相王府井大街

日期:2020-09-28 09:3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2020年9月26日晚,北京澳門周系列推廣活動亮相王府井大街。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副主任黃柳權、北京市副市長王紅、駐澳聯絡辦副主任姚堅出席活動。

  2020年9月23日,澳門面向內地恢復辦理旅遊簽注,有序恢復本地和入境旅遊活動,從而振興相關行業。同時,有效的防控措施,以及與珠澳兩地的聯防聯控,將保障澳門居民和旅客的安全。赴澳旅遊簽注恢復,也將有助於北京以城市定向開放為試點,安全有序探索跨境旅遊重啟復蘇。

  2020年9月26日至9月29日期間,王府井大街設置多個主題區域,介紹澳門旅遊、商貿、文化、體育及娛樂等特色元素。沿王府井步行街鋪陳開的展覽,分為澳門世界盛事文化旅遊區、澳門世界遺産和非遺文化區、體育盛事區、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展區、葡語國家産品展區等。位於王府井百貨大樓門前的主舞臺區,設置大三巴牌坊造型的電子螢幕,舉行現場表演,全方位展現澳門特色文化。(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澳門周亮相王府井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