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館增開“恐龍公園”

日期:2020-09-27 09:1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自2020年9月30日起,北京自然博物館每天預約人數上調至1200人,增加開放“恐龍公園”主廳。

  自2020年9月30日起,自然博物館全天分兩時段預約,上、下午各600人,全天1200人。觀眾參觀前至少提前1天網上預約。票務系統每天上午11時更新,可預約三天內門票。一張證件只能預約1人,每個身份證號每日僅可預約1次。暫不接受團體、現場和電話預約。老年人及兒童也需提前完成預約。

  在現開放區域的基礎上,自然博物館增加開放“恐龍公園”主廳,並恢復二層商品服務部運營。“恐龍公園”滅絕假説耳廳、水生生物廳、“走進人體”展廳、4D影院暫不開放。

  人工講解服務暫不提供。觀眾需按照預約時間段進館,配合工作人員引導,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觀展。(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自然博物館增開“恐龍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