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開票

日期:2020-08-26 09:23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今日開票

  2020保利·央華紀念曹禺誕辰110週年戲劇展演季作品《北京人》,將於2020年9月19日、20日在保利劇院上演,8月25日正式開票。

  作為中國現代戲劇奠基人曹禺先生的代表作,《北京人》以一個典型的沒落士大夫家庭的衰落,折射出中國幾代人的命運。該劇是央華戲劇打造的“中國戲劇新經典”,由劇作家萬方擔任文學顧問,賴聲川導演,孔維、程愫、孫寧、閆楠、夏立言、王玉、李宗雷、滕學坤、何沄偉等主演。舞美設計是台灣著名舞美設計師王孟超;燈光設計是《如夢之夢》《猶太城》等劇目的燈光設計簡立人。著名音樂人李泉還為該劇創作了主題曲,作為演出後的壓軸曲目。

  談到“新經典”,央華戲劇首席製作人、《北京人》製作總監王可然表示:“談及經典,印象中總歸是惶恐,總歸是陳舊落灰甚至難以翻閱。但我決定去再度製作,這是一次有責任將經典傳遞下去的行動。我們要賦予他新的生命,創造新的經典。”(王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人》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