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2020年9月26日開幕

日期:2020-08-20 11:0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020年唯一頂級國際車展 北京車展9月26日開幕

  北京車展組委會2020年8月19日宣佈,2020年第十六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簡稱“2020北京車展”)將於2020年9月26至10月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老館舉行,展覽為期10天,總展出面積將達到20萬平方米。

  其中國展順義新展館將以展示國內外乘用車、商用車為主,2020年9月26日、27日為媒體日,接待海內外的媒體記者到場參觀、採訪報道;9月28日至30日是專業觀眾日;10月1日至10月5日為公眾參觀日。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為國內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車展區,舉辦時間為9月28日至9月30日。

  隨著日內瓦車展、底特律車展、巴黎車展等相繼改為線上舉辦或取消,北京車展也將成為2020年唯一頂級國際車展。

  據組委會方面介紹,本屆北京車展將吸引近乎全部國內外知名汽車品牌攜全新産品以高規格參展。包括BBA等豪華品牌,以及大眾、福特、林肯、通用、豐田、日産等30多個國際主流汽車品牌。此外,眾多豪華車品牌也都將2020北京車展作為今年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展會,保時捷、蘭博基尼、賓利、勞斯萊斯、瑪莎拉蒂、阿斯頓·馬丁及阿爾法·羅密歐等著名豪華車品牌將悉數參展。

  隨著汽車産業升級,傳統車企紛紛推出新能源品牌,東風集團將在北京車展首次對公眾展出高端新能源品牌嵐圖,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生態品牌ARCFOX、吉利集團中高端純電品牌幾何汽車也將第一次在北京車展上與觀眾見面。

  在全世界經歷疫情衝擊,産業鏈和供應鏈備受重創,全球經濟呈下行趨勢的背景下,北京車展作為2020年唯一的頂級國際車展,將被賦予特殊使命和責任。據組委會方面介紹,除歷屆常規的服務措施外,本屆車展將落實北京市商務局制定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期間三級響應下會展行業防控指引》,制定展會疫情防控工作預案。(楊天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車展2020年9月26日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