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遊河北福地過大年宣傳推廣活動在京舉行

日期:2023-01-17 10:40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

分享:
字號:        

  為吸引更多遊客來河北觀光旅遊、休閒過年,進一步豐富河北冬季旅遊産品供給,塑造河北亮點紛呈的冬季旅遊新形象,1月16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河北廣播電視臺、河北旅遊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聯科(北京)數字行銷有限公司共同協辦的“這麼近 那麼美 週末到河北”2023冬季遊河北福地過大年宣傳推廣活動在北京盛大啟幕。

“這麼近 那麼美 週末到河北”2023冬季遊河北福地過大年宣傳推廣活動

  本次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以“大氣磅薄 壯美之至”的《河北冬季邀約》主題宣傳片開場,在舞蹈《歡喜過大年》熱鬧喜慶的氛圍中正式拉開帷幕。活動現場進行了《冬季遊河北 福地過大年》主題推介,通過視頻對河北文旅優惠政策及措施進行發佈。

  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一級巡視員王鶴雲在致辭中指出,河北冬季旅遊資源豐富,冰雪、溫泉、民俗各具特色。特別是張家口作為2022北京冬奧會的承辦地之一,已經成為華北地區最大的冰雪旅遊勝地,京張高鐵的開通運營更是讓京津和全國民眾到張家口旅遊更加便利。這次,河北在北京舉辦“冬季遊河北”主題宣傳活動,發佈全省冬季旅遊主題活動、特色産品線路、惠民便民措施,必將進一步激發廣大民眾到河北旅遊的熱情,繁榮冬季旅遊市場,助力“打卡旅遊休閒 打開歡樂春節”成為節日新風。

  春節假期是人們探親訪友、休閒旅遊的高峰期。據悉,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將積極響應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開展“打卡旅遊休閒 打開歡樂春節”——2023年新春旅遊休閒宣傳推廣活動的通知,大力創新宣傳推介,提升“冬季遊河北 福地過大年”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組織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文化和旅遊活動,借助文化旅遊市場“春風回暖,萬物復蘇”的大好時節,大力開展文化旅遊系列活動,引導廣大遊客參與冬季旅遊休閒,擦亮冬遊河北這張奪目的冰雪名片豐富春節文化和旅遊生活,推動文化和旅遊消費有序恢復發展,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