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消費季之嘉年華奇妙GO

日期:2020-08-13 09:31    來源:豐台區商聯會

分享:
字號:        

  原標題:豐臺消費季之嘉年華奇妙GO

  集美傢具廣場變成購物中心、居然之家變成社區休閒中心.......等跨界融合為消費季重啟注入新活力。2020年8月12日,由豐台區商務局主辦,豐台區商聯會承辦的豐臺消費季之第十一屆豐臺購物嘉年華在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重磅回歸,奇妙之旅將從這裡開啟!

  GO·家居特惠節

  您家的家居是不是該換了!"家居特惠節"活動現場佔地2000平米,法恩莎、愛依瑞斯等15個知名品牌,1000餘款商品將3折起進行銷售。全面開啟"放價撿漏"模式, 總有一款適合您!

  GO·美食品鑒家

  炎炎夏日,剝殼大軍是不是早已手癢難耐了!"第三屆小龍蝦美食節"將在居然五層為您開啟治愈活動!蒜蓉小龍蝦、十三香小龍蝦、鹹蛋黃小龍蝦、冰鎮小龍蝦、麻辣小龍蝦……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到停不下來,再加上啤酒、烤串簡直絕配。胖瘦也不差這一口了,吃吧!

  GO·娛樂冒險王

  為了健康、多運動,我們給您提供了超大的密室集合體、真人CS、萌獸娛樂運動主題公園等多項北京獨一無二的娛樂場地,為了增強抵抗力、為了甩掉卡路裏,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微信圖片_20200813093235.jpg

  GO·親子大本營

  你家的"神獸"如今還關得住嗎?別糾結了,放出來吧!依然是北京頂級的室內馬術俱樂部、啵樂樂、方程式滑步車/平衡車俱樂部等娛樂設施,為您家的"神獸"開啟新的天地。

微信圖片_20200813093231.jpg

  GO·生活好品質

  如果您不愛動,佛係生活的人。這裡也可以滿足您,位於B2層的盒馬給您帶來"鮮美生活"、文玩休閒區給您帶來"魚樂生活",5層影院給您"光影生活"。您可以在吃飽喝足後漫步享受。

  第十一屆豐臺購物嘉年華作為北京消費季之約"惠"豐臺的重要組成部分,將給您帶來多重精彩。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基礎上,8月至12月將逐步啟動暑你會玩、方莊生活節、浪漫七夕、悅享雙節、關愛銀絲、雙十一、雙十二等其餘各項活動。 全區各購物中心都將陸續推出不同特色的休閒和娛樂活動,您可以關注公眾號,點擊右下角的"消費季",就可以看見我們推出的豐臺消費季專屬平臺,該平臺匯集轄區內40余家購物中心和商業企業線上平臺入口,您可以隨時掌握豐臺各企業最新動態,享受購物嘉年華各種優惠。

精彩活動提前看

  1、資色生活節之Z夜市--闊別50天后,資色生活節之終於回歸了!整整3000平米的大型親子夜市,限時1個月的逛吃時間,安排!回歸後的資色生活節不僅增加了小吃街區、啤酒等餐飲項目,還新增了露天電影、親子遊藝、微網志物館等娛樂互動體驗,比之前更豐富。

  時間: 8月7日-8月31日 每日16:00-22:00

  地點:資和信百貨廣場

  2、千禧街院線文化節--深夜食街、影院復工,千禧文化節即將開啟!霓虹燈下盡情享受夏末初秋的絲絲涼風,不僅有美食和啤酒相伴,現場還將推出露天電影、迷你市集等活動,更多驚喜等你來解鎖!

  活動時間:8月底--10月份

  活動地點:千禧商業街廣場

  3、夏日市集--暑假帶孩子哪玩?當然首選合生廣場市集!小朋友們通過售賣以及以物換物,賣出自己的閒置物,還獲得了新玩具。孩子們不僅開動大腦,培養情商!還建立了經濟價值觀領略"工作、付出與收穫"的滋味學習知識,感受快樂~

  活動時間:每週六19:00--20:00

  活動地點:合生廣場北廣場彩虹步道

  4、好物市集--vintage風物 、手作工坊、 花之密語、應季好味、 童趣記憶,和諧廣場販賣快樂的好物市集來了。週末小時光,逛一個好物多多的市集,秀一下最in潮流的時尚穿搭,吃一頓滿足味胞的豐盛大餐,才是幸福高光時刻的標配啦~

  活動時間:2020年8月8日-8月23日

  活動地點:銀座和諧廣場B1中庭

  5、夢樂城暑期入場券--神獸歸來,非"玩"莫屬,來永旺夢樂城遇見地表最強暑假。假面騎士演出、奧特英雄演出、柯南演出即將閃現永旺夢樂城北京豐臺。

  活動時間:假面騎士01--8月15日第一場11:00;第二場16:00

  奧特曼--8月22日第一場14:00;第二場17:00

  名偵探柯南--8月23日第一場14:00;第二場17:00

  活動地點:1層中央廣場

  6、城市美食狂歡節--8月17日,尋味開啟!萬味榜,尋一城一味,品人間萬味。 一場專屬萬達廣場的美食盛宴。

  8月17日當天萬達廣場餐飲美食低至6折;8月17日-9月20日每晚8點,萬達廣場小程式"深夜食堂"助力夜經濟,特惠美食限量發售。

  8月17日-9月6日,進入萬達廣場小程式參與萬味榜投票即可參與線上大轉盤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3000元吃遍萬達獎/價值917元萬味霸王餐。

  活動時間:8月17日-9月20日

  活動地點:豐科萬達廣場、槐房萬達廣場、西鐵營萬達廣場

  7、七夕愛的箴言--七夕將至,情侶通過一段自己拍攝的甜蜜VCR上傳到嘉年華抖音賬號,點讚量需超過100讚(限前10對情侶),在七夕當天到嘉年華中心舞臺大聲向心愛的他(她)表白,即可領取價值299元的花束。

  時間: 8月15日-8月22日上傳作品;8月25日 現場活動

  地點:花卉嘉年華中心舞臺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豐臺消費季之嘉年華奇妙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