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歷程(插圖珍藏本)

日期:2020-05-21 09:25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天路歷程(插圖珍藏本)
  • 天路歷程(插圖珍藏本)

天路歷程(插圖珍藏本).jpg

  書名

  天路歷程(插圖珍藏本)

  作者

  [英] 約翰·班揚 

  出版社

  上海譯文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3

  內容簡介

  本書被稱為西方最偉大的三部宗教題材文學名著之一,與但丁的《神曲》、斯賓塞的《仙後》並列為世界文學中三大諷喻體作品。被奉為“人生追尋的指南”,“心路歷程的嚮導”。被譽為英國文學中史詩般的存在,為十七世紀英國作家約翰?班揚獄中心血凝成的傑作,被譯成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不斷再版,是除了《聖經》之外流傳最廣、翻譯文字最多的書籍之一,為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人們所閱讀。

  本書是插圖珍藏本,採用著名翻譯家西海先生的譯本,選用了喬治·黑德、弗雷德里克·黑德和路易斯·黑德(George ,Frederick & Louis Rhead)三兄弟的插圖作品百餘幅,生動再現了書中描繪的場景。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