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家就是這樣子

日期:2020-08-20 19:30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古典音樂家就是這樣子
  • 古典音樂家就是這樣子

  

古典音樂家就是這樣子.jpg

       書名

  古典音樂家就是這樣子

  作者

  樂同和

  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8

  內容簡介

  古典音樂氣勢恢宏,內涵厚重,無數富有才華的音樂創作者和演奏者共同鑄就了輝煌的古典音樂史,其中不乏名垂青史的大師級人物。“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隔”,他們的才華令人驚嘆,而他們與眾不同的性格特質又造就了屬於他們的不同的傳奇,他們的故事也因此令人津津樂道。 本書作者用詼諧、幽默的語言,為讀者講述了巴赫、海頓、莫扎特、貝多芬、帕格尼尼、舒伯特、肖邦、舒曼、李斯特、柴可夫斯基、德彪西、肖斯塔科維奇共12位古典音樂大師的軼事,並配上可愛的Q版漫畫,讓讀者以全新的視角了解音樂大師們的人生。希望本書可以引領您入門,開啟古典音樂之旅。 本書適合對古典音樂歷史、古典音樂大師感興趣的讀者閱讀。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