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旅程: 迪士尼CEO自述批量打造超級IP的經營哲學

日期:2020-05-20 16:18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一生的旅程
  • 一生的旅程

一生的旅程.jpg

  書名

  一生的旅程: 迪士尼CEO自述批量打造超級IP的經營哲學

  作者

  [美] 羅伯特·艾格 / [美] 喬爾·洛弗爾 

  出版社

  文匯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5

  內容簡介

  作為全球最大娛樂公司迪士尼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在書中回顧了自己45年的職業生涯,首次分享了《復仇者聯盟》《星球大戰》《黑豹》等超級IP的誕生過程,記錄了他與喬布斯惺惺相惜的深厚友誼,分析了並購皮克斯、漫威、盧卡斯影業以及二十一世紀福克斯的前因後果。2005年,內憂外患中的迪士尼面臨著被出售的風險,艾格在一片爭議聲中赴任,將迪士尼的未來之路聚焦為三個方向:打造高品質品牌內容、擁抱科技和著眼全球。他邀請喬布斯加入董事會,招募創意天才拉塞特、技術專家卡特姆拯救迪士尼動畫,深耕漫威宇宙,續寫《星球大戰》科幻史詩,主導落地上海迪士尼樂園,成功推出流媒體Disney+,讓迪士尼的快樂魔法遍佈全世界每個角落。翻開本書,洞悉迪士尼批量打造超級IP的秘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