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之城: 日本侵華時期的上海地下世界

日期:2020-08-04 16:48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惡魔之城
  • 惡魔之城

  

惡魔之城.jpg

       書名

  惡魔之城: 日本侵華時期的上海地下世界

  作者

  [英] 保羅·法蘭奇 

  出版社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7

  內容簡介

  日本侵華時期的上海,罪惡深淵中的兩個男人在圍城之中,演繹了驚心動魄的傳奇故事。在耽于享樂的上海,維也納人喬?法倫得以積累資本並逐漸獲得赫赫聲名。他是歌舞表演之王,他的名字在臭名昭著的“歹土”夜總會“法倫之家”的霓虹燈招牌上不斷閃耀。美國逃犯傑克?拉萊帶著被酸液腐蝕的指尖,以“老虎機之王”的身份,在上海闖出一片天。“衣冠楚楚的喬”與“幸運的傑克”猶如兩顆殞石在空中轟然相撞,隨後又在狂亂的掙扎中攜手合作,抱團熬過這座城市徹底淪陷前的最後一段日子。保羅?法蘭奇還原了舊日上海“歹土”外僑的生活,還原了那裏的種種罪惡,生動再現了這座城市長期以來被人忽視的一段歷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