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天文通識

日期:2020-08-21 19:33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簡明天文通識
  • 簡明天文通識

  

簡明天文通識.jpg

       書名

  簡明天文通識

  作者

  [美]邁克爾·西茲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時間

  2020.8

  內容簡介

  邁克爾·西茲(Michael A.Seeds),物理和天文學教授,曾任職于賓夕法尼亞州蘭卡斯特的富蘭克林和馬歇爾學院。1989年,他獲得了富蘭克林和馬歇爾學院Lindback傑出教學獎。他開創了關於古代天文學和哥白尼革命的不錯課程。他的研究興趣集中在變星和天文望遠鏡的自動化。;.;[美]達納·巴克曼(Dana Backman),從1991年到2003年在賓夕法尼亞州蘭卡斯特的富蘭克林和馬歇爾學院的物理和天文學系任教。他在跨學科基礎課程中開辦並教授了一門名為“宇宙中的生命”的課程。現在於聖克拉拉大學教授太陽系天文學導論,並在斯坦福大學的繼續研究計劃中教授天文學、天體生物學和宇宙學課程。他的研究興趣集中在行星形成的紅外觀測,附近恒星周圍的碎片盤模型,以及太陽系柯伊伯帶的演變。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