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春園 —— 同春園

同春園

同春園始創于1930年,其名取“同心協力春滿園”“花開茂盛,生意興隆”之意。開業之初,同春園聚集了數名廚藝高手,成為江蘇風味名店,享譽至今。同春園以烹制河鮮類菜肴最為拿手,魚、蝦、蟹類名肴迭出。同春園擅長燉、燜、燒、蒸等烹飪技法,尤其注重調湯,以保持菜肴原有的鮮美口味。其特色菜有松鼠鱖魚、響油鱔糊、無錫肉骨頭、黃橋燒餅等。
查看更多>>

老字號要吃就吃別家沒有的——同春園

原同春園飯莊開業之初,聚集了數名廚藝高手掌勺。亮相京城後,便受到矚目,成為江蘇風味名店,享譽至今。最初主廚的是祖上兩輩都在王府當廚,身得家傳後赴南京鎮江學藝的王世忱,他烹制的菜肴精美絕倫。而後的烹飪技師高國祿、王家棟、楊倫、張萬增、刁文波等幾位在烹飪界享有盛譽的名廚都在此操廚多年,使同春園的江蘇菜點品質優良。同春園以烹制河鮮類菜肴最為拿手,魚蝦、蟹類名肴迭出。做河鮮類菜以燒、煎、烹、溜、炸、燜手法為主,菜肴口味鮮嫩、清淡、微甜,成菜出品不失原汁原味,雖酥爛但不失其形。尤其魚饌的作法最為豐富。有幹燒青魚、紅燒中段、幹燒頭尾、沙鍋頭尾 、糖醋瓦塊魚、燒划水、五香叉燒等名肴。[詳情]
同春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