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包子鋪 —— 慶豐包子鋪

慶豐包子鋪

慶豐包子鋪始創于1948年,當時叫“萬興居”,經營小吃、米飯、炒菜等,原店位於西單十字路口東南角,毗鄰當時的長安大戲院。萬興居潛心學習天津、北京等地不同品種包子的制法,結合各家之長,獨創了適合京城百姓口味的包子,因其包子選料嚴格,製作精細,口味純正,生意十分紅火。1976年,“萬興居”改名為“慶豐包子鋪”,取“慶祝豐收”之意。
查看更多>>

慶豐包子:讓“京味”始終如一

慶豐包子之於北京,代表了一座城市對美食的執念;慶豐包子之於來北京旅遊的人,也成了到京必嘗的一種小吃,甚至不吃上一口慶豐包子鋪的包子,這趟旅行就稱不上完美。二兩豬肉大蔥包子、一碗炒肝、一份芥菜,21元的套餐是最暢銷的特色搭配。第一次來北京旅遊的黃大爺告訴記者,“這次來北京旅遊,到慶豐包子鋪品嘗‘主席套餐’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行程安排。” 2013年,慶豐包子鋪的“主席套餐”火遍大江南北,這對於已有近70年曆史的慶豐包子鋪來説並不意外。正如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總經理、北京慶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賈飛躍所説,慶豐包子鋪從單一小店發展為擁有300多家門店的中式快餐連鎖企業,靠的就是好的産品,優良的包子品質,這也是“老字號”傳承發展的核心。[詳情]
慶豐包子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