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來順 —— 南來順

南來順

北京清真飯館有“老三順”,南城南來順飯莊始創于1937年,以爆、烤、涮等烹飪特色聞名京城。那時,南城回民集中,其中有些人無固定職業,但有手藝。他們靠兩把刀(切羊肉刀和切年糕刀)八根繩(指挑的擔子,兩頭各一個筐,各用四根繩拴起)謀生,逐漸形成品種繁多的清真小吃。如今,南來順飯莊經營清真風味炒菜、清真海鮮、蒜燒蹄黃、手工涮肉等,更有豆腐腦、艾窩窩、豌豆黃、爆糊等北京風味小吃上百種,享有“京城小吃第一家”的美譽。
查看更多>>

北京南來順飯莊的蜜麻花

南來順飯莊是有著近70年曆史的京華老字號,以爆、烤、涮等烹飪特色聞名京城,其小吃宴更是精美絕倫,獨領風騷。北京清真飯館有“老三順”,南城南來順,小吃薈萃,傳統風味,品種齊全,做工地道,價廉物美,百姓喜歡。那時,南城回民集中,其中有些人無固定職業,但有手藝。他們靠兩把刀(切羊肉刀和切年糕刀)八根繩(指挑的擔子,兩頭各一個筐,各用四根繩拴起)謀生,逐漸形成品種繁多的清真小吃,成為南城的特色。北京南來順飯莊的蜜麻花最有名。1997年被評為“北京名小吃”和“中華名小吃”。[詳情]
南來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