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凱餐廳 —— 馬凱餐廳

馬凱餐廳

馬凱餐廳的前身是位於地安門外後門橋的馬凱冷飲店。1953年,13名湖南同鄉買下冷飲店,將其改建為經營湖南風味菜肴的餐館,並定名為“馬凱餐廳”。1958 年,馬凱餐廳遷至地安門大街3號,1985 年恢復了馬凱餐廳老字號,2004 年,餐廳又從鼓樓搬到長椿街經營。
查看更多>>

老北京懷念的湘味 闊別13年的老字號馬凱餐廳

馬凱餐廳代表著老北京的湘味,承載著食客們味蕾舌尖上的記憶。為了保持菜品的原汁原味,這六十多年來餐廳一直堅持對傳統烹飪技法負責、對顧客負責的態度。每一次選料、下刀、開火都嚴謹地傳承了老師傅言傳身教的技藝,只為帶給顧客最熟悉、最親切的味道。 作為中華老字號,馬凱餐廳的回頭客大多是老人,酸辣肚尖、東安子雞、臘味合蒸這些美味算得上餐廳和顧客間的定情信物,然而更令人著迷的卻是餐廳對於傳統中餐和湘菜的傳承和發展。 馬凱餐廳代表著老北京的湘味,承載著食客們味蕾舌尖上的記憶。為了保持菜品的原汁原味,這六十多年來餐廳一直堅持對傳統烹飪技法負責、對顧客負責的態度。每一次選料、下刀、開火都嚴謹地傳承了老師傅言傳身教的技藝,只為帶給顧客最熟悉、最親切的味道。[詳情]
馬凱餐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馬凱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