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園 —— 豐澤園

豐澤園

豐澤園是一家以魯菜著稱的老字號。最早的豐澤園飯莊是一個四合院,正門向著東邊的煤市街口,南門是原華北劇院。自1930年開業始,豐澤園的名號日益響亮,以至於當年有民謠:“抓藥同仁堂,醬菜六必居,穿鞋內聯升,吃菜豐澤園。”豐澤園也借此機會積極擴大經營。據資料記載,豐澤園掌櫃欒學堂曾在上海國際飯店、上海豫園路、河南開封當年的包公衙門對面、天津狗不理老店的舊址上開設豐澤園分店。
查看更多>>

豐澤園簡介

豐澤園飯店始建於1930年,是久負盛名的中華老字號餐飲企業、五鑽級酒家、中國魯菜名店。以經營正宗魯菜和金牌菜"蔥燒海參"享譽海內外,代表菜有九轉大腸、糟溜鱖魚、油燜大蝦、燴烏魚蛋湯、幹炸丸子、水晶肘、烤饅頭等特色菜品。 豐澤園的殿堂環境、品味獨具一格,依照中南海內豐澤園設計,使濃郁的歷史底蘊自然融入到富麗堂皇的環境氛圍之中。豐澤園內設大、中型宴會廳和25個舒適典雅的小型宴會包間,可同時容納600余人用餐。 豐澤園地處市中心,位於煤市街與兩廣路交接處,交通便利,擁有地上地下3個停車場,約70余個車位,是商務宴請、會議用餐、家庭聚會以及舉辦婚宴、壽宴的理想選擇。豐澤園特別推出了以婚慶為主題的特色服務,按照賓客需求量身定制,另外大宴會廳內還安裝有16.8平方米的LED彩色大螢幕,為婚宴及各種活動營造出更加濃烈的現場氣氛。豐澤園熱情歡迎各界人士光臨![詳情]
豐澤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