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來順 —— 東來順

東來順

東來順始創于1903年。經過幾代廚師博采眾家之長,苦心鑽研羊肉菜品的製作技藝,東來順在爆、烤、涮的基礎上逐漸總結出一套具有獨家風味的熘、炸、扒、炒等烹調技法,經營的菜品日益精美。百餘年來,歷經風風雨雨,東來順從一個粥攤發展成為京城知名的清真飯莊,走出了一條勤勉經營、苦心鑽研、服務大眾的奮鬥之路。如今,東來順是清真餐飲文化的代表,以“一菜成席”而馳名中外的東來順涮羊肉,更是將美食、美味、美器渾然合為一體。目前,東來順涮羊肉製作技藝已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
查看更多>>

東來順:百年傳承 一菜成席

在龐大而古老的北京城裏,其樂融融地居住著眾多民族,而民族的融合也留給了我們更多種美食。放眼京城,除了我們所熟知的漢文化飲食之外,清真的美食也是比比皆是。提到了清真美食,涮羊肉可以説是扛鼎之作,而中華老字號東來順,就是老北京涮羊肉的一面金字招牌。一百多年前,丁德山白手起家創辦了“東來順”。“東來順”歷經風風雨雨,從一個粥攤發展成為京城知名清真飯莊。1955年“東來順”實現了公私合營,品牌得以生存發展。一百年後“東來順”在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援下成立集團。今天的東來順集團已進入公司化、市場化、專業化發展時代。[詳情]
東來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