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坊 —— 便宜坊

便宜坊

便宜坊始創于1416年,從一個南方人搭起的一間攤檔起步,經過數十代人的傳承,逐漸揚名京城,是歷史悠久的老字號餐飲企業。歷經600餘年的發展,便宜坊形成了以北京填鴨為原料,以燜爐烤鴨為龍頭産品,以魯菜為基礎的菜品特色。因燜爐烤鴨在烤制過程中不見明火、綠色環保,所以被現代人稱為“綠色烤鴨”。目前,便宜坊燜爐烤鴨技藝已入選“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
查看更多>>

便宜坊和他的大廚們

北京烤鴨好吃,離不開烤鴨師傅幾代人兢兢業業、精益求精的技藝傳承。便宜坊和京城的眾多老字號一樣,有著自己的歷史故事,有著不同時代的傳奇人物,我們要説的就是便宜坊和它新時代的傳奇式的名廚孫立新。孫立新師從庹代良,係出川菜名門,以魯菜立身,又以粵菜獲得國際性獎項,可謂是集眾家之大成的中餐大師,現任職便宜坊烤鴨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廚。[詳情]
便宜坊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