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CBD影像季啟動

日期:2020-08-03 09:4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020北京CBD影像季啟動

  2020北京CBD影像季近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2020年10月。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邀市民用影像記錄和講述CBD的故事。

  “北京CBD不僅是一個地理上的區域,更是中國發展和繁榮的縮影,2020影像季通過普通人的視角記錄和講述中國故事。”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2020年CBD影像季面向全球徵集抗“疫”故事、“色彩”故事、“愛”故事、“夢想”故事、“建築”故事五個主題的短視頻和圖片作品。活動還特別設計了“YOUNG視角”板塊,面向關注CBD的青少年徵集作品。

  影像季將邀請相關專家篩選出小視頻、圖片手機作品、圖片專業作品三大類獲獎作品。作品徵集後,參賽作品將在手機端上分期展示,並開放讀者投票,每期的前十名為最佳人氣作品。

  優秀作品將分主題展出。本屆影像季展示採取“1+4”形式,以CBD白領驛站為主展廳,承辦的四個超甲級樓宇項目為四個分展廳的形式,對優秀作品進行展示。目前,作品徵集通道可通過關注北京CBD之窗、CBD總工會、白領驛站等微信公眾號。

  2019年,首屆北京CBD影像季共收到百餘位作者的千余件作品,不到兩周時間便吸引超過五萬人次關注作品的線上展示。作品中既有記錄北京CBD成長的老照片,也有和CBD同時空瞬息萬變的當代攝影作品,還有表現普通勞動者、服務人員的動人場景。(朱松梅 趙雷)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20北京CBD影像季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