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徵集吉祥物

日期:2020-08-03 09:39    來源: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徵集吉祥物 

  2020年9月底,作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一心”——“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即將為市民開啟一個生態、綠色、共用的世界。據介紹,城市綠心建設運營方北投集團將面向全國徵集“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吉祥物。凡具備相關專業設計能力的團隊和個每人平均可參加。

  城市綠心森林公園位於通州區大運河南岸,與副中心的行政辦公區遙相呼應,西以東六環為界,南至京塘路。園區內栽植近百萬株各類喬灌木植物、近400公頃的地被花卉及水生植物。植物品種共計166種,林木覆蓋率達到80%以上。城市綠心森林公園佔地面積11.2平方公里,採用“近自然,留彈性,活文化”的國際先進設計理念,整體佈局為“一核、兩環、三帶、五片區”,如果從空中看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宛如一顆綠色星星在閃耀。

  吉祥物徵集作品要求設計內容陽光、健康、靈動,具有中國元素,符合“城市綠心森林公園”文化定位和文化旅遊形象;視覺感受上要結構合理,色彩搭配協調,風格統一,形象鮮明,突出主題;創意設計方面,要辨識度高,感染性強,易於傳播,具有故事性和人格化;商業開發方面具有靈活性、延展性。(孫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徵集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