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 退役軍人免費遊世園公園

日期:2020-07-30 11:3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退役軍人免費遊世園公園

  2020年8月1日至7日,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北京國際花園節將向退役軍人免費開放。這是記者7月29日從北京世園公園獲悉的。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為了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感謝軍人保家衛國、無私奉獻,營造尊重軍人、服務軍人的良好氛圍,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北京國際花園節向退役軍人免費開放。2020年8月1日(星期六)—8月7日(星期五),全國退役軍人本人可憑有效證件至北京世園公園現場售票窗口兌換入園憑證後免費遊覽北京世園公園,有效證件包括:轉業證、退伍證、復員證、傷殘軍人證、退役軍人登記表。

  以上免費門票僅限于北京世園公園首道門票,不包括園區內收費場館、項目、大型活動舉辦期間門票以及乘坐園內交通工具等。

  出於疫情防控需要,世園公園溫馨提示,遊客須通過“北京健康寶”小程式申領“健康碼”。請攜帶好身份證,主動出示“健康碼”,配合園區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入園時須佩戴口罩,遊覽過程中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服從工作人員引導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距離,避免扎堆聚集。(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