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口鎮文化中心

日期:2022-06-30 17:45    來源:平谷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a25dae3e3afa9fccfd566f2ec696391.jpg

  峪口鎮文化中心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峪陽路18號,建築面積為兩千平方米,共四層樓。一樓設有三個圖書室(藏書一萬八千多冊)、三個閱覽室(設有40位坐席)、健身房等;二樓設有電子閱覽室(17位人同時上網)、書法室、展廳等;三樓設有大型排練廳(幾十位人同時排練)、會議室(20多位坐席)、兩個教室(60人左右坐席)、美術室等;四樓設有多功能廳(80左右坐席)、教室等。

  文化中心於2017年12月1日正式面向百姓開放,室內設有無線網路,可讓每一位來的人隨時上網。自開放以來每天都會有5-10人來文化中心借閱、鍛鍊、上網查詢等。

峪口鎮電腦室.jpg

  文化中心為了提高我鎮人民的文化水準,推動全民的健身事業,實現文體資源共用,促進我鎮文體事業快速發展,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環境和服務平臺,讓每一位到來的人都擁有一個安靜整潔的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