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兒寨鄉鎮文化服務中心

日期:2022-06-30 17:39    來源:平谷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熊兒寨鄉文化中心 (1).jpg

  熊兒寨鄉鎮綜合文化服務中心位於熊兒寨鄉熊兒寨村東路14號,佔地面積2000平方米,室外活動場地面積5000平米,該中心始建於2007年,2009年投入使用。

  自投用以來,針對群眾的不同文化需求,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各類活動,不斷滿足轄區內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

  按照上級的要求,文化服務中心設有圖書室、閱覽室、多功能活動廳、電子閱覽室,室內設有電腦、投影、音響、空調等設備。文體活動室內設有檯球室、羽毛球室、乒乓室。

熊兒寨鄉文化中心 (5).jpg

  室外活動場地有籃球場地和休閒廣場,在休閒廣場經常組織各類文藝演出及其他大型活動,每週五、週六晚上在休閒廣場放映電影。

  我鄉圖書館現已完成升級改造,圖書室面積100平米,藏有圖書13000套,各種雜誌30多種,各種報紙15種。每週週一至週日開放,開放時間每天上午8:00-17:00。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