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大峽谷景區

日期:2022-06-21 17:31    來源:平谷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 京東大峽谷景區
  • 京東大峽谷景區

“登高峰盡覽千山萬壑,探峽谷感受神秘清幽”。京東大峽谷位於平谷區山東莊鎮,是國家4A級景區,由大峽谷與井臺山兩大風景區組成,山上林海茫茫,谷中溪水潺潺,渾然一體,是集高山、峽谷、湖面、深潭為一體的綜合型自然風景區。

峽谷內奇峰崢嶸,如利劍插天或似翠屏橫沉,忽高忽低,錯落成趣,更有山泉匯聚成潭,五眼潭水如五封明鏡鑲嵌谷中,人稱“京東奇景”,建於“萬丈崖”峭壁之上的玻璃棧道窄細悠長,行走其間,如淩雲漫步,更為這奇景增添驚險趣味。

聯繫電話:010-60968317

門票:78元

公交車:東直門乘852/918路公交車至平谷城區後轉乘平12路城鄉風景小公共。

自駕車:機場高速——京平高速——平三路出口/北部貨運通道出口——山東莊鎮——魚子山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