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園林綠化局關於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種審定初審結果的公示

日期:2022-12-01 15:15    來源:北京市園林綠化局

分享:
字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主要林木品種審定辦法》(原國家林業局2017年第44號令)等規定,現將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種審定初審結果(見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1日。

  在公示期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如對公示的初審結果有異議,可向北京市園林綠化局林草品種審定委員會秘書處提交書面意見。單位意見必須加蓋公章,個人意見必須署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和聯繫電話。

  意見反饋方式如下:

  1.秘書處聯繫人及電話:劉亞麗、010-84236297;郵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裕民中路8號北樓511;郵箱地址:beijingshending@163.com。

  2.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徵集調查”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園林綠化局

2022年12月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