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區紀委三屆三次全會召開

日期:2023-02-16 18:50    來源:

分享:
字號:        

  近日,中國共産黨北京市密雲區第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對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紀檢監察工作高品質發展進行部署。區委書記余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劉永強代表區紀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2022年,在市紀委監委和區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區各級紀檢監察組織堅決扛起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責任,做實做細政治監督,確保重大決策落地生根;不斷深化標本兼治,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鍥而不捨糾治“四風”,持續加固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堤壩;認真履行協助職責和監督責任,營造區域良好政治生態;鞏固拓展紀檢監察體制改革成果,推動監督體系系統整合、協同高效;加強政治機關建設,進一步增強紀檢監察幹部履職能力。

  會議強調,2023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一年,做好紀檢監察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全面貫徹落實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和區委三屆五次全會工作部署,堅定不移高標準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紀檢監察組織要以新時代密雲發展為統領,認真落實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任務要求,在精準有力強化政治監督上積極作為,全面加強紀律建設,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把發現問題、壓實責任、推進高品質發展統一起來,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貫通起來,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和紀檢監察隊伍建設,深入推進紀檢監察工作高品質發展,為奮力譜寫新征程上中國式現代化密雲新篇章提供堅強保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