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疫情防控和糾治“四風”不放鬆

日期:2020-07-02 07:10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園區有多少家餐飲業及從業人員?是否按要求進行了核酸檢測?……”“請出示公車使用登記表……”日前,房山區各級紀檢監察組織緊盯“四風”問題和疫情防控監督,持續深入開展監督檢查,營造風清氣正節日氛圍。

  嚴明紀律要求,壓緊壓實責任。督促區屬各單位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格執行幹部管理、財務管理、公車使用等各項制度;嚴守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各部門職責,落實防控責任,切實“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盡責。

  聚焦疫情防控,強化監督檢查。緊盯重點領域、重要環節,對疫情防控工作情況開展檢查,要求各單位根據職能特點、管轄範圍,主動抓好疫情防控,並嚴格進出京人員監督管理,做好食堂、施工地的防疫檢查、環境消殺等工作,落實食堂分餐、“一米線”、測溫等措施,確保各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實到位。

  嚴格正風肅紀,堅持挺紀在前。對垃圾分類等執行情況進行專項檢查,重點檢查被監督單位財務票據、值班安排、公車使用、“12345”市民服務熱線辦理等情況,不斷釋放全面從嚴治黨越往後越嚴的強烈信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