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3-01-17 15:1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産品品質安全監督管理科副科長陳曦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2020年至2021年間,陳曦在擔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註冊科副科長期間,先後多次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給予的禮品;幫助某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辦理企業名稱更改審核,並收受其給予的儲值卡1張,價值人民幣1000元。2022年7月,陳曦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2.豐台區新村街道城鄉管理辦公室科長張磊違規接受宴請、收受禮品問題。2019年至2021年9月間,張磊在擔任原豐台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新村街道食藥所副所長,新村街道城鄉管理辦公室副科長、科長期間,先後兩次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收受管理服務對象贈送的大閘蟹禮品卡、牛肉等禮品。2022年11月,張磊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