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2-09-30 18:5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房山區農業技術綜合服務中心農業環境和生産監測站站長崔慶違規收受禮品、提貨卡和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問題。2019年、2020年春節前,崔慶收受其管理服務企業提供的提貨卡。2020年中秋節,崔慶再次收受該企業贈送的月餅及其他禮品。2019年至2021年,崔慶多次接受該企業宴請。2022年3月,崔慶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2.房山區植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劉猛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和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問題。2018年8月至2020年6月,劉猛先後多次收受某管理服務企業贈送的禮品禮金。2019年春節至2021年春節前,劉猛多次接受該企業的宴請。2022年3月,劉猛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