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商環境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土壤,為了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進首都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切實增強市場主體在優化營商環境政策制定方面的參與感,現開通“優化營商環境政策制定徵集意見專欄”,誠邀各類企業就企業運營中涉及的市場準入環境、審批服務、監管執法、權益保護、減稅降費、政策保障等營商環境問題,提出寶貴的意見建議。

市場資源合理配置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進一步優化市場資源合理配置,更好地服務於企業群眾,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市場準入準出機制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完善市場準入準出機制,更好地服務於企業群眾,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投資和建設便利度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助力投資和建設便利度的持續提升,更好地服務於企業群眾,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市場主體創新發展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更好地服務市場主體創新發展,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維護公平競爭秩序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維護市場公平競爭秩序,更好地服務於企業群眾,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創新監管方式加大監管力度調查問卷

現邀請您參與此次調查,希望通過了解您的真實體驗和實際需求,幫助我們更好地改進工作,創新監管方式,完善監管制度,更好地服務於企業群眾,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

  您是否在市場準入、投資建設、融資信貸、生産運營、退出市場等過程中遇到過準入門檻高、辦理流程多、審批耗時長等問題……對於解決這些問題、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您有沒有好的意見建議?歡迎您提出寶貴意見,我們傾聽您的聲音!

  對於您的留言我們將及時進行歸集梳理,認真對待、及時處理您的每一條合理意見和問題。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