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廣大人民群眾徵集 北京市2023年重要民生實事項目線索的公開信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全面貫徹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2023年,北京市將緊扣“七有”目標和“五性”需求,持續加強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民生建設,繼續辦理一批市民群眾最期盼、最關心的重要民生實事,不斷提升市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提高公眾參與水準,確保本市2023年重要民生實事項目充分體現民意,我們自2022年9月14日至9月24日徵集人民群眾意見建議。請您通過以下方式參與:

  1.發送電子郵件: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議徵集辦公室郵箱(jianyi@beijing.gov.cn),郵件標題請註明“2023實事徵集”,並在郵件中留下姓名和聯繫電話。

  2.寄發信函:北京市通州區宏安街2號院2號樓市政府人民建議徵集辦公室,郵編:101117,請在信封正面貼上從北京日報(9月14日)等報刊上剪下的郵資憑證標識(複印有效),並在信中留下姓名和聯繫電話。

  3.網上填寫意見:登錄首都之窗網站“2023年北京市重要民生實事線索徵集”網頁,或關注首都之窗和北京發佈微網志、微信公眾號填寫意見建議。

  感謝您的大力支援!

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議徵集辦公室

2022年9月14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