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建議標題:
雲崗路朱家墳鐵道口前地面標線不規範、北方車輛路口南側缺少人行橫道標線和停止線
建議時間:
2023-2-12 23:59:02
建議內容:

該路口只有進入週口店路的向左轉(往杜家坎)和右轉(往良鄉)的地面標線,沒有直行去村裏的標線。同時北方車輛路口南側內部路修好後,路口處缺少東西方向的人行橫道標線及車輛停止線,存在安全隱患。

答復
親愛的用戶:

經豐臺交通支隊交通科核實,雲崗路與週口店路交叉口為較規整的丁字路口,路口西側為雲崗路車道為一條左轉、一條右轉車道設置。趙辛店村村口位於該路口北側信號燈的東北角,現狀西向東路口正東方向為門臉房商戶。針對上述情況,結合您反映的問題,趙辛店村村口位於西向東左轉行駛軌跡上,屬於西向東左轉,如增設西向東直行箭頭,易造成對駕駛員誤判,故該路口不建議增設西向東直行箭頭。針對北方車輛廠南側人行橫道問題,因現階段為冬施季節,標線施劃受天氣影響暫無法施工,待天氣轉暖後,我單位將儘快安排復劃工作。

豐台區交通支隊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