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建議標題:
建議完善海澱區農大南路與圓明園西路路口交通信號燈設置
建議時間:
2021-12-15 17:26:33
建議內容:

海澱區農大南路與圓明園西路路口,交通信號燈設置落後,仍然採用落後的圓頭燈。在東西方向,直行與左轉彎同時進行,導致通行效率低下,該路口常年擁堵。建議改為箭頭信號燈。

答復
親愛的用戶:

經調查,建議人反映的地點為圓明園西路與農大南路交叉口,該路口是按道路規劃設置的導向車道和圓筒信號燈,東西道路不一致,西側道路窄,東側寬,東進口專左車道兩條,直帶左車道一條,右轉車道一條,西進口直左車道一條,專右車道一條。按照《GB 14886-2016 道路交通信號燈設置與安裝規範》,左轉彎相位燈應安裝在設置有單獨左轉彎專用車道的路口處。路口西側設置有直行帶左轉車道,無左轉彎專用車道,因此無法安裝左轉彎相位燈,感謝您對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援和理解。

市交管局海澱區交通支隊
  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