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建議標題:
建議增加大興龐各莊到天宮院的直通路
建議時間:
2021-4-8 22:38:12
建議內容:

北京大興龐各莊與天宮院坐落在京開高速左側,但從龐各莊到天宮院的車輛都需要繞行京開高速右側,早晚高峰在龐各莊橋和兆豐橋下異常擁擠,堵車現象頻繁。而且也極易受到京開高速的影響擁堵時間超過30分鐘,加大出行成本。另外一條小路要繞行蘆求路,這條路沒有路燈,拉渣土大車橫行,早晚高峰壓力極大。而且隨著梁家務村回遷,對龐各莊到天宮院直通路的需求越發迫切。除此之外,這條路還可以增加天宮院商業圈的客流,以及豐富龐各莊人民的娛樂生活。另外希望增加龐各莊到天宮院的公交車運營時間,現有車輛:興28路末班車17:20,興54路末班車19:20,興55路末班車19:20,興46路末班車17:30,興30路末班車17:30,x102路末班車18:50,x108路末班車20點,興64路末班車19:30,興65末班車19點30。有不少人在城裏工作,坐地鐵回家,到達天宮院的時間基本上都超過了晚上8點。另外日常生活中,晚上在天宮院吃完飯看完電影,也幾乎超過8點。這些日常需求都無法滿足。最後在多説一句,如果有直通路,那怕不延長公交車運營時間,也可以騎行回家。所以龐各莊到天宮院直通路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希望有關部門認真考慮!

答復
親愛的用戶:

您好,您的建議我局已收悉。目前區交通局正在對龐各莊鎮域內境內公交線路網進行整體規劃中,待條件成熟將適時對龐各莊鎮域內境內公交線路進行優化調整;同時區交通局要求境內客運企業對乘客的實際出行需求進行摸排,在合理使用公共資源的前提下,合理調整發車時間,更加方便百姓的日常出行。同時區交通局將不斷對境內公交線路網進行優化調整,持續改善百姓出行環境。感謝您的建議,祝您生活愉快!

大興區交通局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