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建議標題:
建議加強對海澱區明光東路交通秩序的治理
建議時間:
2021-4-7 9:01:27
建議內容:

海澱區明光東路長期存在機動車、共用單車違停佔道的現象,問題長期得不到治理,希望加快系統性治理。

另外,海澱區明光東路可能存在道路兩側機構單位非法違建佔用道路規劃用地的情況,望開展調查。

答復
親愛的用戶:

經調查,該路段為東西走向,全長567米,東起西土城輔路,西至明光路,該路段附近老舊小區及各大院校較多,一是道路北側有政法大學,南側有農業科學院附屬小學;二是西土城25號樓、西土城31號樓以及9號樓,周邊小飯店、商鋪居多,學校小區商圈停車位不足,停車需求量較大。針對您的意見,管界清河大隊加強日常巡控力度,對各種交通違法行為進行處罰,同時派民警和協管員對該路段違法停放的機動車、非機動車進行專項治理,近期,清河大隊對該路段違法停放的車輛處罰34筆。下一步,我支隊責成管界清河大隊繼續加大執法力度,盡最大努力為群眾創造良好的交通環境,感謝您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援和理解。

市交管局海淀交通支隊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