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建議標題:
人大附中石景山學校周邊沒有公共廁所
建議時間:
2021-3-28 1:03:48
建議內容:

每天很多家長接送孩子都要在學校門口停留半天。

還有很多孩子們,一齣了學校就想上廁所,都只能去草叢裏上廁所。大人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忍著。建議建一所公共廁所,本來地處就偏僻,方圓幾裏都沒有廁所。

答復
親愛的用戶:

人大附中石景山學校門口秀府路沿途有南宮嘉園社區、五里坨消防中隊、錦繡公園、翡翠山曉行銷中心以及綠城•西府海棠在建項目。我們已于2021年4月5日會同五里坨街道城建科、環衛中心對周邊地區進行了走訪查看,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修建廁所位置。在秀府西街相距學校四百米的綠城•西府海棠項目商業街內,配建有對外開放的公共廁所,待項目修建完畢後會移交給區環衛中心對市民開放。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加大力度會同街道和沿途各項目以及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爭取能夠找到一個更加切實可行的辦法以解決附近群眾入廁問題。

石景山區城管委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