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開通四方橋西-慧忠裏公交線路
來信人:ro***me
時間:2022-10-28
建議開通四方橋西-慧忠裏公交線路,設站四方橋西-弘燕橋北(下行弘燕橋西-雙龍小區)-小武基橋北-周家莊中路-西大望南路-弘燕公交總站-弘燕路小區-松榆東裏南門-松榆裏-首都圖書館-潘家園橋北(主路)-雙井橋南(主路)-雙花園(輔路)-大北窯南-大北窯北-亮馬橋(主路)-三元橋南(主路)-靜安莊西(主路)-西壩河(主路)-安貞橋東(輔路)-安貞橋北-安貞裏-奧體東門-安慧橋北-炎黃藝術館-慧忠裏。方便東南四環、三環乘客快速前往東北三環,同時方便安定路北三環乘客快速前往國貿、東三環地區。
公交集團公司
答復時間:2022-11-03
來信人您好,您的來信我們已收悉,針對您的意見,現答復如下: 城市公共交通是集約化的基礎保障性出行服務,不可能滿足每個個體的出行需求,公交企業需從城市客運體系發展,公交線網整體佈局,運力資源配置和外部條件保障等多方面研判,對於合理、具有普遍性、滿足實施條件的意見建議,結合線網調整工作予以解決。感謝您對公交線網優化提出的寶貴建議,我們將認真匯總、梳理、研究您的建議,將您的建議納入公交集團線網優化方案中,在今後的線網調整工作中結合道路情況,予以考慮解決。 感謝您對公交行業的關注,歡迎您繼續監督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