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註冊造價諮詢企業要求
來信人:bj***06
時間:2024-03-11
預在京註冊造價諮詢企業,需要提供哪些資料,註冊資金及造價人員數量有何要求。
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答復時間:2024-03-12
您好,來信收悉。您可以登錄北京市企業服務e窗通平臺(https://ect.scjgj.beijing.gov.cn/),點擊個人辦事入口,輸入用戶名/手機號/身份證和密碼、驗證碼、登錄平臺,進入網上辦事頁面。在“辦理事項”中選擇“企業開辦”,點擊【立即辦理】,按照系統顯示業務引導,進入企業開辦的具體辦理流程;在“企業基本資訊-經營範圍”頁面使用“經營範圍表述查詢”功能,輸入或者選擇所要從事行業的關鍵詞,系統就會進行智慧判斷,並快速顯示對應的規範條目;點擊“便民服務-辦事指南-我要辦照-便民事項-告知單”模組,查詢“市場主體登記註冊通用指南”、“公司設立登記一次性告知單”等文件了解設立所需要的文件、證件及辦事指南。具體辦情況建議您詳詢擬登記市場主體所屬登記機關。您今後如有其他企業登記註冊的業務、網站操作等問題,可撥打11616611諮詢。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監督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