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地律師進京執業
來信人:a1***88
時間:2022-09-27
外地律師進行執業都需要哪些具體要求,請明示,謝謝。需要準備哪些材料,請詳盡告知,謝謝。
市司法局
答復時間:2022-09-27
您好!異地律師進京執業,首先要到北京市律師協會申請面試考核,考核通過後,再辦理相關手續。 具體異地變更執業機構需要的材料為:律師變更執業機構個人承諾書、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律職業資格證書(副本)或律師資格證、申請人的律師執業檔案接收公告、北京市律師協會提供的北京市律師協會提供的申請人入會審核材料(面試考核通過的通知書)、擬調入執業機構與申請人簽訂的勞動合同等。 詳見首都之窗辦事指南律師變更執業機構欄目:http://banshi.beijing.gov.cn/pubtask/task/1/110000000000/baa83e42-b3ad-47c7-a920-1e1e3f08e8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