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對委託生産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檢查細則(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4-04-03 00:002024-05-02 23:55

徵集時間:2024-04-032024-05-02    來源:​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國家藥監局關於加強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委託生産監督管理工作的公告》、《藥品委託生産品質協議指南(2020年版)》、《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委託生産現場檢查指南的通知》等一系列通知要求,借鑒了WHO和EMA相關內容,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組織編寫了《對委託生産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檢查細則(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4年4月3日至5月2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件:ypscjgc@yjj.beijing.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對委託生産藥品上市許可持有人檢查細則反饋意見”。

  2.郵寄通訊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東大街留莊路6號院2號樓,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生産監管處,郵編101117。

  3.電話:010-55526924

  4.傳真:010-55526919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2024年4月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