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北京市公安局反電信網路詐騙行政處罰裁量基準(2024年版)》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反電信網路詐騙法〉處罰裁量基準表》(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4-03-28 00:002024-04-07 23:55

徵集時間:2024-03-282024-04-07    來源:北京市公安局

分享:
字號:        

  依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規範行政裁量權基準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見》和北京市《關於規範實施行政處罰裁量基準制度的若干指導意見》之規定,北京市公安局制定了《北京市公安局反電信網路詐騙行政處罰裁量基準(2024年版)(徵求意見稿)》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反電信網路詐騙法〉處罰裁量基準表(徵求意見稿)》,現公開徵集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4年3月28日至4月7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半步橋44號北京市公安局刑事偵查總隊(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83996636

  4.傳真:010-83996636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公安局

2024年3月28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