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北京市關於促進製造業和軟體資訊服務業綠色低碳發展的若干措施》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4-03-22 00:002024-03-29 23:55

徵集時間:2024-03-222024-03-29    來源: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全國和北京市新型工業化推進大會部署,發展新質生産力,全面推動製造業和軟體資訊服務業綠色化發展,加快推動形成綠色低碳的生産方式,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起草了《北京市關於促進製造業和軟體資訊服務業綠色低碳發展的若干措施(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4年3月22日至3月29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jnc@jxj.beijing.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通州區留莊路3號院1號樓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節能與綜合利用處(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55520943

  4.傳真:010-55578301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