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務局關於《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2-06-21 16:342022-07-20 23:55

徵集時間:2022-06-212022-07-20    來源:​北京市水務局

分享:
字號:        

  北京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主任會議要求,對《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辦法》進行修訂。北京市水務局為法規起草單位,組織起草了《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辦法(修訂草案)》,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2年6月21日至7月20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一、電子郵箱:fazhichu@swj.beijing.gov.cn。

  二、通訊地址:北京市玉淵潭南路5號 北京市水務局法制處收(請在信封上註明“《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辦法(修訂草案)》意見徵集”字樣,郵編:100038)。

  三、電話:010—68556749

  四、登錄北京市水務局(http://swj.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板塊下的“民意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五、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水務局

2022年6月2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