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對《北京市中藥配方顆粒管理實施細則(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1-09-14 09:302021-09-22 23:55

徵集時間:2021-09-142021-09-22    來源: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藥監局、國家中醫藥局、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醫保局《關於結束中藥配方顆粒試點工作的公告》(2021年第22號)有關要求,規範北京市中藥配方顆粒備案、生産、銷售、使用管理,市藥監局會同市衛生健康委、市中醫局、市醫保局研究起草了《北京市中藥配方顆粒管理實施細則(試行)(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即日至2021年9月22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件:郵件主題請註明"配方顆粒管理細則反饋意見",郵箱地址:zhucechu@yjj.beijing.gov.cn

  2、郵寄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棗林前街70號中環廣場A座1313室藥品註冊管理處,郵遞區號:100053。(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傳真:010-83560723

  4、電話:010-83979470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