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誠信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0-09-11 15:002020-09-24 23:55

徵集時間:2020-09-112020-09-24    來源: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加強市場主體信用體系建設,深入推進“審監執”改革,構建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監管機制,創新市場監管方式,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起草了《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誠信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意見徵集時間為:2020年9月11日至9月24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件:donghaining@bda.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15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商務金融局(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67885055

  4、傳真:010-87520709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2020年9月1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