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關於推動中關村首創産品市場應用的若干措施》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0-09-11 09:302020-09-17 23:55

徵集時間:2020-09-112020-09-17    來源: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深入實施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有力支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促進關鍵技術領域國際、國內首創技術産品研發産業化,推動中關村國際或國內首創産品推廣應用,提升中關村首創産品國內外市場競爭力,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研究起草了《關於推動中關村首創産品市場應用的若干措施》。現向社會公開徵集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0年9月11日至9月17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zmren@zgcgw.beijing.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澱區阜成路73號裕惠大廈C座中關村政府採購促進中心(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88827069

  4、傳真:010-88827045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

  2020年9月1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